挖坑小能手Soligo

刀剑乱舞/真剑少女/vampire hurt,乙女向产出,自己是杂食会推荐点赞各种,沉迷笑面青江和歌仙兼定。
社会人20↑,随缘上浮,脑洞堆积仓。
本丸日常堆在蓝鸟@qitayonghu,lft不定期诈尸,无wb,p暂停开放。内容不会删,部分是被蚌了,禁止投喂ai。

仅自用→婶婶完成度80%存档

因为不敢尝试喷漆暂时没办法给头发改色,直接换了接近的配件,发饰却意外地还原了!但预感人设要重新修,后期头发部分可能继续修改(看了一眼囤的配件)。
脸是画在水贴上的改色改型,直接全手绘铺色我笔触会有点厉害……瞳色应该是蓝→绿渐变的拍出来直接变蓝色了,预留10%未完成度给后期想增加的表情(看了一眼囤的零件),眼睛部分可能再会改细节。
衣服是自己想给她穿洋装的执念,后续会做更多小裙子,和风装扮还有很多要学的做不做得出来暂且未知数(看了一眼囤的材料)。

本来以为人设做的挺基础的应该不难还原结果从有计划组出来开始已经一年多了(看了一眼囤的所有),p2是以前拍过的片在整理空间时一并从lft删档了,p3画眼练习……其实比画其他娃更效率一些,但对自己的技术感到担忧而扑进了水贴的怀抱,一起纪念一下。听说被自己的黑历史辣眼睛有助于进步。

评论(4)

热度(1)